母從何來

「#aj300」同母字意,天地之#aj300,萬物之靈#aj300,是生人之靈,是天上神,世間生育人身軀肉體的叫做「母」。世上之母,脫離不了生離死別病苦老、而萬靈之#aj300是無形的神。

 

甲子年降大道,是應運三期白陽天,龍華開設大宴,因為末劫年氣數盡,黑陽期將近到,昔日放子之靈下降世間來出生,在世俗人間,受著酒、色、財、氣來迷茫,難悟人生真正的意義和理想,在世間金、銀、財、寶是來暫用,來是空,去也空今日創造法門,是要原子悟人生的意義,為三期來奔馳,子個個修心向善,#aj300來普化渡子成仙人,由日回歸理門仙境。

 

五#aj300形象似什麼?天地初,一炁化三清,三清化五行,五行定四象,四象定六爻,六爻現二儀,二儀呈七竅,七竅成八卦,太極由八卦開始運轉。

 

一炁化三清,炁同氣字,一炁所指是聖祖玄玄上人,三清是太清、上清、玉清,尊號三清道祖,理天五#aj300屬五行: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各屬東、南、西、北,天地萬物萬靈,靠著五行運轉生生不息,而木屬青為東王無極聖#aj300,火屬紅為南王地#aj300至尊,土屬黃為中王無極老#aj300,金屬白為西王瑤池金#aj300,水屬黑為北王無生老#aj300。西王瑤池金#aj300大形天尊,應運白陽三期,手掌龍華大會令,下瑤救世。

  • Top